Smile ★ Happy ★ Love

Aug 25, 2013

做自己

做自己
感觉是一件很容易,很轻松的事
但是
在这世纪好像有点遥不可及
是我成熟了吗 是我看开了吗
每个人(大部分啦)好像都在带着面具做自己
不知不觉 我也好像给自己买了一面面具
有点难过 有点感伤
不明白为什么自己要买一面面具来遮掩自己的疮疤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我很怕人 很怕闲言闲语 很怕 很怕 
哎,小梁儿,你几时才肯把面具撕下呢?

带了面具
掩盖了你的美 你的心 你的真
带了面具
不能散播爱 原来很辛苦
哈哈哈哈哈 还是比较喜欢有能力散播爱的自己
小倩儿 要学习长大 看开 但是还要保持乐观
挑战 困难 是非 障碍 心结 一定会有的
你一定要勇敢的跨过它 这样子才是长大嘛!
这样子才更有能力散播爱

做自己也许给人的感觉比较傻比较笨比较蠢
但是自己还是自己
人家要笑 要讨厌 要看不起 是他们的事
我又没做错事 对不对
没有面具的负担很好很轻松很快乐
心要开开 才能吸收正能量 

倩倩儿 要记得真心 才能散播爱!!
要努力变成更好的人
成为有用的人
加油!!

大家,真的要做自己比较开心哦!!
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
给自己拍拍手吧!!
大家都是有用的人!!!
把面具撕掉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愿望是用我的真心搓破你的面具!!哈哈哈
大家都要 HAPPY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