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 Happy ★ Love

Aug 7, 2013

信心是生命的力量!

哈哈 又是一个失眠的夜晚!最近都睡不好,好难过啊,嗯,正确来说应该是下午睡太多,晚上都睡不着!哈哈 自作自受 loll 最近的心情起伏好大啊 大到我都不认识我自己 大到我都不敢见人了 hhahahha 好啦 没有那么夸张 haha

但是一路来很幸运的我,还是那么幸运!!!才刚刚开始我的低潮期,我又要开始自 high 了!哈哈 哎哟,人嘛 就是要给自己拍拍手,鼓励鼓励,生活才会开心,才能散播爱阿!!有时候真地很爱 阅读,没有错,我很爱阅读,哈哈 很喜欢被文字启发的感觉,那种感动是从心里散发出来的,很温暖,很踏实,很真!但是很多时候我都很懒 哈哈 小小的惭愧。。

对了 我要说我很幸运是因为在这个辗转难眠,要以泪洗脸( hahahahha) 的夜晚,突然一个念头,把我从温暖的被窝拉起来,从书橱随手拿了一本书来看!看了几页,睡意都消失拉,正能量完完全全的回来啦!!!!!!!!!!! Yeahhhhhhhhh 就这样 我很开心,心情很激动 想要打 Blog lol

很喜欢书里写的,


“不要因为惧怕而嘲笑而变成一个懦夫。面对流言蜚语,要奋勇向前!当你尽了最大的努力却还没有成功时,不要放弃,只要继续努力或开启另一个计划就行了!”

亲爱的大家,不要为了迎合着世界,而把自己给弄不见了!!要勇敢的做自己,每天学习,每天进步,每天都要做个有用的人!!每一天 都要努力 努力 在努力!!


我会记得我的目标!!脚踏实地 天天都要进步!!

大家一起加油!! Yeahhhh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