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 Happy ★ Love

Oct 28, 2013

很紧张 很刺激

哈咯 大家 好久不见!本来要搞文艺 写一篇很唯美的文章 名字都取好了 叫 ‘被乌云遮住的彩虹’ 哈哈哈哈哈 可能最近头发长了 烦恼也变得比较多 希望大家有 get 到我的笑话!hahahhaha

好啦我真的觉得自己很疯癫,希望我未来的男朋友可以接受这样‘可爱’的我!哈哈哈哈哈 Ok,我觉得我离题离得很离谱!!其实我要写的是 我很紧张 紧张 因为梦想要实现了!!

我要去 Guatemala 了,倒数 25 天!我的天啊!!
真的感觉这个梦想不再是梦。。
我真的要去我的传播爱之探险之旅了。。
突然有种后悔的感觉。。
为什么我那么爱逞强。。
应该要脚踏实地一步一步来嘛,
应该从邻国开始嘛。。
好吧,没关系,只能说我和 Guatemala 可爱的小朋友比较有缘咯!!

但是我还是好紧张
本来觉得还好
现在想到要做 36 个小时的飞机就觉得怕怕!!
但是我懂我可以的!!
真的很谢谢支持我的家人朋友们!!
尤其是爸爸和干姐姐!!
我一定会好好照顾自己!
把我的爱一点都不剩的传给那里的小朋友!!

虽然开始很怕别人会指责我的行动
但是梦想就是要勇敢的争取不是吗?
只要我和我爱的人知道我做这件事的目的就好了!
我不应该想太多!
我能做这件事真的太幸运 太幸福了
我应该要想的是怎样把这件事做好
怎样回报支持我的人!
对了小倩儿 这样想就对了!!

所以 大家请祝福我平平安安的去,平平安安的回!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