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 Happy ★ Love

Nov 25, 2013

想念爸爸的拥抱

以前在家时 会常常‘强迫’爸爸抱我 哈哈
然后 Angel 和 King 就有以一种很可爱的眼神看我
因为他们也要我抱他们!! 哈哈哈哈哈

幸福不是理所当然,但是幸福可以很简单

有一个正常的身体,有手,又脚,有头脑
你就很幸福了

有一个家抚育你长大,给你吃,给你喝,给你爱,
你就很幸福了

有一个可以读书的机会,
可以埋怨考试很难,功课很多,压力很多的时候,
你就很幸福了

每一个人都有不同的生活,没有必要把自己幸福的定义和别人的做比较
富人有富人的生活,穷人有穷人的生活。
不是只有在别人眼里看起来好的生活 才会幸福
只要知足常乐,常常怀着感恩的心 就会很快乐哦!!

嗯 其实我不懂为什么我要搞文艺
因为我本来要写 我很想念爸爸的拥抱 和 我是幸福的小孩 哈哈
爸爸的拥抱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现在没有爸爸的拥抱 我也很幸福拉
因为我有爸爸的声音 lol
但是还有 20 天 我就能见到爸爸了 yeahhh

然后我真的觉得我很幸福
我没有倾国倾城的漂亮脸蛋
我也没有魔鬼的性感身材
我也没有全世界最聪明的脑袋

但是我有给我最多 最多爱的家人
我很感谢我能在一个充满爱的环境下成长


快乐是发自内心的,而不是外在的条件给我们的!
所以大家 不管发生什么事 都要快快乐乐哦!

                                                                                                                           31/10/201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